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上海消保委点名扫黑风暴超前点播 上海消保委点名说了什么

2021-08-27 10:57 来源:网络

腾讯视频对热扫黑风暴》,腾讯视频采用了超前点播的更新方式,腾讯视频的更新方式显示:每周一至周六22点更新1集会员20点抢先看4集;8月19日20点开始会员尊享超前点播特权。很多腾讯视频老会员觉得已经买了会员,还要花钱提前点播,腾讯视频实在不厚道。

上海消保委点名扫黑风暴超前点播 上海消保委点名说了什么

腾讯视频《扫黑风暴》的提前点播还有一个规则:剧集需要按顺序解锁。也就是说,如果想跳购买提前点播,一定要按照顺序一集一集的购买图片,提前点播每集3元。如果想提前点播,一定要先买20、21、22集。本来只需要3块钱就可以看,现在看23集需要12块钱!

上海市消保委认为:

消费者依法享有选择权。

腾讯视频在《扫黑风暴》的超前点播中,既然是按集收费的,那消费者就有权选择他要看的那一集。所谓“按顺序解锁观看”,涉嫌捆绑销售,是对消费者选择权的漠视。

有网友表示,“买vip买了个寂寞”“超前点播和全集泄露密不可分”;也有网友认为,“个人意愿吧,想紧跟剧情的就买,可以等的就等”“一边喊着保护版权,一边伤了保护版权群众的心。”


关键字: 扫黑风暴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