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黑龙江查寝干部学姐出秘应 “视频曝光属于家门不幸”

2021-09-03 15:46 来源:网络

对六位学姐在查寝中的态度,查寝干部学姐在一次直播中回应,称这是大一的惯例,自己也是这样过来的,并称录制视频的同学有心眼,视频曝光属于家门不幸。

黑龙江查寝干部学姐出秘应 “视频曝光属于家门不幸”

此前有报道称,在新生女宿舍,原来女生都在宿舍休息,突然听到有人敲门。打开门,从外面走进六个穿着白衬衫和黑西装的女人,看起来很有气势。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6名查寝“干部”进屋后,几名新生拘谨地列在两旁迎接,齐声问好却无人应答,干部们黑色套装黑色高跟鞋,全脸妆容浓艳逼人,仿佛在T台上走秀一般昂首挺胸目不斜视,其中一人对学妹们展开训话,“以后,记住我们6个的脸,我们来了,就是要查寝,除了我们,别人谁管都不好使,明白了吗?”被训话的新生们连忙齐声答应。

新生唯唯诺诺不敢出声

随即又有人介绍中间一位面容冷峻的部长,“我介绍一下,这是咱们部长,叫学姐!”新生们整齐地大声称呼学姐,可这位部长偏偏摆出一副见惯这种小场面的态度,理也不理别人,四处转悠一圈便开始“指导工作”,其余几人也接连出声训斥,“窗台上就放8个壶,都给我摆齐刷的!”“你挺会挂啊,晾衣间给你们干啥用的?我都说了还不收拾是吗?”“壁纸都给我撕下去,明天查寝我不想看见它!”

据悉,涉案学校为黑龙江某职业学院,一名校方人员表示:网传查寝视频内容属实,事件发生在2020年10月,是该校二级学院学生会干部在查寝过程中发生的。目前,学校的许多部门已经介入调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