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经常被叫学姐_经常被叫学姐为什么呢

2023-06-09 13:43 来源:网络

1、该梗起源自完美社区一位用户的评论,后来被各大网友们所引用,逐渐就火出了圈。


2、CSGO学姐原本是一个比喻,比喻来自德国的Big战队,对dust2有着很高的胜率,很多队伍直接给ban了。


3、而在2022年9月12日,FaZe战队不仅没有BAN,还直接以16:11的比分拿下。


4、于是就有网友调侃Big的dust2就像是游戏里的学姐,看着高不可攀,实则面对高富帅时就会被轻松拿下。


为什么会被叫学姐?


因为你比叫你学姐的人年级要高一些。



被叫学姐怎么回复?


就回复有事告诉姐,姐姐帮你。


我有个学弟经常和我在一起玩,嘴特别甜,一有事首先就给我说,所以他一叫我学姐我就知道他肯定有事告诉我,大部分都是让我帮忙的,我也很喜欢帮他,他叫我的时候我就主动对他说有事吗,有事只管给姐说,没有姐办不了的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