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又是退伍季!1分钟定格老兵退伍泪目瞬间

2021-09-06 10:15 来源:网络

又到一年退伍季,平日受伤流血从不叫疼的老兵们,却哭成了孩子。告别军营,#当退伍老兵回到家乡#,他们用拥抱向家人报到,用泪水倾诉思念。岁月静好,感谢你们的负重前行。转身,亦是新的征途。致敬,祝福!

又是退伍季!1分钟定格老兵退伍泪目瞬间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我们会怀着坚强、抱着勇敢对这片最美的天空说再见,即使有再多的不舍和眷恋!

无论走到哪里,我们身上都流着相同的“血”,部队是我们共同的家。

无论走到哪里,都要保持一颗进取的心,保持一名军人的作风;无论面对什么样的艰难险阻,都不会忘记自己曾经是个兵!

还记得刚到部队时,我有过失落和困惑,甚至怀疑过自己的选择是否正确。而今天,当看到镜子中的自己透出军人气质,我坚信我的选择是正确的。

平淡的岁月时刻冲击着生命中许多精彩的乐章,而这段军营内走过的日子和这片我付出过青春和和汗水的地方将永生难忘!

在军营播种青春,收获人生的坚强与成熟,迈向明天的希望。

几许报国心,拳拳为民终不悔;两年军旅涯,点点入梦常相思。

脱下军装,我还是兵; 奉献了青春,荣耀了生命; 入伍争当好士兵,退伍争做好公民。

我们在这里风雨同舟,虽无战火硝烟,但战友情深依旧。

把青春交给部队,我永远不后悔。

走在一起是缘分,一起再走是幸福。当兵生涯,一生无悔。

在这即将分别的时刻,我代表全体退伍老兵向培育我们两年的首长们、向同甘共苦的战友们,致以我们真诚的军旅!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