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潮妄木熊遭爆炒 潮妄木熊

2021-09-06 13:25 来源:网络

原价几百元到几千元不等潮流玩具积木熊,近年来被市场热炒到几万元甚至更高。在利益诱惑下,一些不法分子企图走私这些潮流玩具牟利。江门海关近日就查获了一批高档积木熊玩具,品种多达10多种。

潮妄木熊遭爆炒 潮妄木熊

近日,江门海关所属外海海关邮递物品监管科的关员在对一批来自日本的邮件进行X光机审图查验时发现,这批邮件虽然大小不同,但形状较为统一,与以往申报的“玩具”差异较大。经过对邮件开箱查验,海关关员发现里面都是大大小小的潮流玩具,最小的仅为7厘米,最大的为70厘米,一共有43个邮件,12个品种。综合外形、品牌型号等要素,经多个部门联合研判,最终海关确认这些快递物品是潮流玩具积木熊。“积木熊”是一款源自日本的玩具,据了解,市面上销售的积木熊共有100%、400%以及1000%三种不同尺寸,其中联名款、明星款、限定款售价较高。此次江门海关查获的潮流玩具积木熊,其中就有与卢浮宫联名的"蒙娜丽莎"款、与漫威联名的"毒液"款、梵高博物馆系列等品种。这些玩具大部分尺寸为1000%。近年来,原价几百元到几千元不等的潮流玩具积木熊被市场热炒。特别是一些“艺术家联名”“品牌联名限定”款,价格更是被炒到了十几万元甚至更高。在利益诱惑下,一些不法分子企图走私这些潮流玩具牟利。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