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全运会女子跳水神仙打架!全红婵张家齐9月6日亮相十四运会

2021-09-06 14:35 来源:网络

6日,十四运会女子团体双人3米跳板决赛、女子团体10米跳台决赛举行。全红婵、张家齐、陈芋汐等陆续上场。代表广东队出场的全红婵在女子团体10米跳台决赛中,第二跳拿下4个10分满分!

#全运会女子跳水神仙打架# 《北上广不相信水花》,广东队全红婵、北京队张家齐、上海队陈芋汐接连上演“水花消失术”,中国跳水队“内卷”严重!

第十四届#全运会#女子团体10米跳台比赛结束,#全红婵带领广东队夺得10米台女团冠军#总分413.90分,@张家齐la 在的北京队总分400.95得第二名,陈芋汐@陈乐乐Diving 在的上海队总分393.10获得第三名

全红婵张家齐9月6日亮相十四运会

9月6日早上,十四运会跳水项目正式在西安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开赛!被称为“长安鼎”的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迎来了一场世界顶级较量。代表广东队出战的全红婵,以413.90的总分,拿下了女子团体10米跳台决赛的第一名。与奥运会的8个小项、世锦赛的10个小项不同,全运会跳水项目设12个小项,男、女分别有6小项,包括3米跳板、10米跳台、个人全能、双人3米板、双人10米台、团体。

全运会女子跳水神仙打架!全红婵张家齐9月6日亮相十四运会

作为十四运会最受关注的比赛项目之一,跳水项目共有来自全国21支代表队的294名选手报名参赛。除过9名东京奥运会冠军,还包括里约奥运会女子10米台冠军任茜,以及世锦赛、世界杯冠军台晓虎、练俊杰、司雅杰等多位世界名将。在众多跳水专家看来,十四运会跳水项目的金牌之争,难度之大堪比“国球”乒乓球争金。


关键字: 2021年全运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