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启航当风起时官宣定档9月14日 吴磊新剧酒瓶砸头卖电脑

2021-09-07 13:49 来源:网络

#启航当风起时官宣定档# #启航当风起时沉浮预告# 把握时代机遇,创造不朽梦想!风云四起,沉浮瞬间,敢拼才能赢!领衔主演@吴磊LEO @侯明昊Neo ,主演 @毛晓慧是一朵毛大球 @向涵之 @演员 @张晓谦ZHaNG 高海鹏 @邹元清yuan @何澳wow @方文强 @王萌黎 @张鹤伦 @冯浩彦MaGo @纪李L ,9月14日起@腾讯视频 全网独播,首周二三四20点更新2集,次周起每周一二三更新,会员抢先看!

启航当风起时官宣定档9月14日 吴磊新剧酒瓶砸头卖电脑

在“沉浮版”预告中, 被@吴磊LEO 饰演的萧闯燃到了,敢闯敢拼潇洒不羁,还在一场戏中用酒瓶砸头表真心,瓶子炸裂的瞬间隔着屏幕看着就疼,三石弟弟的爆发力绝了!期待 914 新剧开播!

该剧主要讲述了燕京大学计算机研究所的两个“愣头青”萧闯(吴磊 饰)与裴庆华(侯明昊 饰)意外被主任谭启章( 饰)选中,从此跻身电脑销售的大潮。在经历了一系列人生起伏后,从草根蜕变成一代商业奇才的故事。

《启航:当风起时》以处于改革开放新阶段的90年代为背景,用剧中人不惧艰险的拓荒精神,以点带面、以小见大,在向过去那些努力开拓新世界、新领域的人们致敬的同时,也能够让这个时代的年轻人去感受一下独属于90年代的鲜活色彩,从而引发一些对于梦想、对于时代、对于生活的思考,鼓励他们成为更好的自己。

9月14日起,《启航:当风起时》登陆腾讯视频,全网独播。首周二三四20点更新2集,次周起每周一二三更新。让我们朝着未来的征途,扬帆起航!


关键字: 启航当风起时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