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阿里回应女员工被侵害案:相信正义 王某文已获自由

2021-09-07 13:56 来源:网络

发酵一个月的“阿里女员工被侵害案”迎来最新进展,济南公安槐荫区分局通报,依法对王某文终止侦查,王某文被治安拘留15日。另据中国检察网通报,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人民检察院经依法审查,犯罪嫌疑人王某文实施的强制猥亵行为不构成犯罪,不批准逮捕。

针对近日女员工被侵害事件,阿里巴巴发文回应称,我们关注到司法机关对王某文相关案件的情况通报。

阿里回应女员工被侵害案:相信正义 王某文已获自由

事实已经澄清,司法已有定论。整个事件的过程对阿里巴巴、对每位阿里人都已经产生了深刻触动。我们会以此为鉴,不断提升和完善自己。

公司的成长与发展不会一帆风顺,坚守理想和信念,超越一时颠簸,才能更好地走向未来。

我们始终相信正义的力量,始终相信善意。

来源 @阿里巴巴

阿里女员工被侵害案最新消息

9月6日晚,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人民检察院通报,经依法审查,犯罪嫌疑人王某文实施的强制猥亵行为不构成犯罪,不批准逮捕。9月7日凌晨1点,王某文已获自由,目前已踏上回家的路。

如今,王某文被释放,检方宣布王某文“不构成犯罪”,律师称其不会再被追究刑责。律师分析认为,对王某文处以15日治安拘留,表明其“刑事责任可免,行政责任最重”。目前,王某文刑拘监视居住天数已折抵拘留15天,被释放。

郑晓静称,王某文妻子有意提起行政复议甚至行政诉讼,但表示需要等丈夫回家商量后再决定。

作为王某文的代理律师,8月18日,郑晓静通过远程视频会见了王某文,律师团队此后多次向公安和检察机关提交了无罪辩护的意见。郑晓静说:“王某文一家的生活受到了极大的影响,希望未来大家能稍稍宽容,不打扰他们的生活。”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