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李维嘉疑代言翻车被多人 明星代言翻车要不要担责?

2021-09-09 09:34 来源:网络

九月八日,有网友爆料李维嘉被骂失德艺人,原因是他代言的一家茶饮公司跑了,导致加盟商上当受骗。许多人前往湖南台维权,现场大喊:李维嘉,你骗我血汗钱,你的良心在哪里?8日晚,@封面记者在采访中发现,李维嘉代言奶茶店加盟商的电话已经打不通了。其中一个加盟商说,这件事已经持续了很长时间,全国各地的加盟商都在维权,有的投资最多150多万,到广州申请退款,只退150000-200000元。

李维嘉疑代言翻车被多人 明星代言翻车要不要担责?

公开资料显示,李维嘉是“快乐方程式”的品牌大使,在一张“快乐方程式”的宣传海报上显示“快乐大本营露出IP——大饼营”。

据了解,李维嘉代言的茶饮品牌隶属于广州新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周某,注册资本为100万元人民币。周某的电话目前关机,这家公司已经被标注了“失信人”、“经营异常”的状态。2021年7月23日,该公司被广州市白云区人民法院列为了限制高消费企业;8月12日,因为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被广州市白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认为是有经营异常。

从今年年初开始,该公司曾经多次因“特许经营合同纠纷”被起诉,其中最近的一次开庭是在9月6日,未来几天在9月10日和13日还有两次开庭。而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则是因为劳动争议案件,执行标的仅为9000元人民币。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