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张家齐陈芋汐全运会再现复制粘贴 张家齐陈芋汐跨省组合成绩位列第一

2021-09-09 13:23 来源:网络

9月9日上午,张家齐和陈芋汐跨省组合以联合队参加十四运会双人十米10跳台预赛。在第一轮比赛中发挥稳定,获得了52.20分的成绩。最终女子双人10米跳台预赛结束,张家齐、陈芋汐跨省组合的联合队以353.10的成绩位列第一,比第二名四川队的芦为、任茜组合高出了15.06分,陕西队蕉婧婧 张晓彤排在第七。根据赛制规则,预赛前12名将进入晚上的决赛,各单位只能有一组运动员进入决赛。

张家齐陈芋汐全运会再现复制粘贴 张家齐陈芋汐跨省组合成绩位列第一

张家齐陈芋汐女子双人十米10跳台

女子双人10米跳台预赛结束,张家齐、陈芋汐跨省组合的联合队以353.10的成绩位列第一,比第二名四川队的芦为、任茜组合高出了15.06分,陕西队蕉婧婧 张晓彤排在第七。根据赛制规则,预赛前12名将进入晚上的决赛,各单位只能有一组运动员进入决赛。

这场比赛张家齐陈芋汐表现非常出色,第一轮就跳出了52.20分的高分,两人的动作一致,如同粘贴复制一样,入水的时候也上演了“水花消失术”,堪称完美。之后的比赛她们的表现稳定而出色,成功拿下第一名。

从眼下来看,张家齐陈芋汐的状态还是很不错的,虽然没有在近期进行系统性的训练,在团体项目中成绩也不如失误的全红婵,但张家齐陈芋汐及时进行调整,在两人联手出战的双人项目,还是表现的很出色,毕竟这样的默契度也不是一朝一夕练成的,在奥运会夺冠之后也给予了这对组合更大的自信心,所以出战全运会的张家齐陈芋汐是夺冠最大热门。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