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超级吓人!男子出租屋住2周在床底发现尸体

2021-09-09 15:40 来源:网络

奉贤本地人唐某与3岁的女儿租到本市一出租屋,今年3月带女儿外出旅游,将房子交给朋友照顾。二星期后,朋友在找东西的时候在床下发现一具男尸。因为唐某的宠物狗臭味大,之前他一直没有察觉。经过调查,死者为老余,49岁。老余的丈人是吕老伯,唐某的一个远房表哥。老先生的女儿和外孙女都死了,想要继承唐某的女儿。姬老伯把房子送给干女儿,原来说老余也有份,但唐某卖掉房产后,只付了老余5万元。在老余要房子的时候,唐某便起了杀心。最后,唐某被湖南警方抓获。

2023年4月2日下午,随着一张床板被掀开,一起扑朔迷离的案冰山的一角。这是一栋两室一厅的房子。警方确认了报警人在北房卧室床下看到的情况。

死者身份不明,是50岁左右的男性,身高170左右,死亡已经超过30天。为什么住在房间里的警察不能听到弥漫在房间里的尸体的臭味?原来住在房间里的男人的宠物狗味道很重,警察平时忽视了。

超级吓人!男子出租屋住2周在床底发现尸体

狗主人是37岁的奉贤当地人唐姚德,因妻子涉嫌欺诈而被捕,他带着3岁的女儿甜蜜住在这里。

唐姚德平日出手阔绰,因为带女儿出去旅游,所以把房子和宠物狗交给朋友照看。与一个穿着朴素,年近半百岁的死者,他会有什么关系呢?

正当警方全力寻找死者身份时,一名债权人找到了唐姚德的住处。他曾将他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抵押给对方。银行卡和身份证属于1972年出生的湖北男子老余。

超级吓人!男子出租屋住2周在床底发现尸体

2021年2月24日上午,老余与唐姚德同乘电梯上楼,之后就再也没有出现。老余在上海唯一的亲属,是家住闵行区的老丈人褚老伯。女婿的死讯让褚老伯想起了女儿不幸病逝,外孙女意外夭折的伤心往事。

原来,褚老伯是唐姚德的远房表叔,怕老来无靠,褚老伯想要过继唐姚德的女儿。褚老伯还会把房子送给唐姚德的女儿,但是老余应当有50万的利益。然而,当唐姚德卖掉了褚老伯赠予干女儿的房产后,只付给了老余5万元。

超级吓人!男子出租屋住2周在床底发现尸体

所以,当老余问唐姚德索要房款的时候,他便起了杀心。

最终,杀人潜逃的唐姚德在湖南落网。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