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国家女排队员每月工资是多少?中国女排工资表2022

2021-09-09 15:53 来源:网络

随着时代的不断进步和发展,排球已经成为人们非常关注的体育之一。因为排球在欣赏的时候很有观赏性,所以我们知道,在一些国际网球赛事中,获得冠军的人可以获得很多冠军奖金,一些国家会给予奖励。排球也不例外,那么我国这些优秀女排运动员的工资是多少呢?

第一,排球运动员的工资主要由基本工资、地方补贴、国家津贴、奖金、赞助商奖金五部分组成,女排运动员刚进入初级训练时可以领工资,具体工资需要根据个人实力和运动员所在地区的不同来决定。

女子排球运动员的工资待遇一般也只有3000-7000元不等,这听起来实在令人难以置信。事实上,纵观全国,中国女排虽然被称为国人的骄傲,但她在国内的知名度和曝光度并不高,因此,中国女排所能获得的赞助和商业演出的机会较少,这也是中国女排工资普遍偏低的主要原因。

国家女排队员每月工资是多少?中国女排工资表2022

另一个重要原因与她们参加的俱乐部有关,有名的俱乐部,成绩好的俱乐部,能给运动员的工资待遇当然很高。以中国排球主力运动员朱婷为例,参加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的她,工资待遇约为一千万人,这是国内收入最高的女排运动员,但能达到朱婷收入的女排运动员极少。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