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中国女排获亚军 中国女排获得2023世界女排联赛亚军

2023-07-17 13:45 来源:网络

  中国女排在2023年世界女排联赛总决赛中取得亚军。具体而言,这场决赛于7月17日在美国阿灵顿进行。中国女排在比赛中以1比3不敌土耳其女排,最终获得了今年世界女排联赛的亚军。

中国女排获亚军 中国女排获得2023世界女排联赛亚军

  中国女排在去年的世界女排联赛中排名第六。通过参加大赛和进行封闭集训,这支年轻的队伍变得更加成熟。在分站赛阶段,他们取得了六连胜的骄人成绩,并以八胜四负的战绩晋级了总决赛。接着,姑娘们连续战胜了巴西队,成功晋级四强,并在击败波兰队后杀入了决赛。虽然未能夺冠,有一些遗憾,但中国女排已经创造了在世界女排联赛中最好的成绩,姑娘们真的非常出色!

  中国女排在这场比赛中派出了李盈莹和王云蕗作为主攻手,袁心玥和王媛媛作为副攻手,龚翔宇作为接应,刁琳宇担任二传手,而王梦洁则负责接应自由人的角色。而土耳其女排则选择了卡拉库尔特和德尔亚作为主攻手,居内什和艾达为副攻手,巴尔加斯担任接应,艾利芙·沙欣担任二传手,奥格则作为自由人出场。

  中国女排在面对实力出众的土耳其女排时,试图以发球来攻击对手的一传,同时也采取针对性的拦网策略来遏制对手强有力的边攻手。但是在本场比赛中,土耳其女排表现出色,无论是发球、强攻还是一传防守,都表现得极为出色。土耳其女排的边攻手巴尔加斯和卡拉库尔特屡屡冲破了中国女排的防线。经过四局的比拼,中国女排最终以1比3不敌土耳其女排,获得了亚军。四局的比分分别是22比25、25比22、19比25和16比25。

  中国女排在2003年获得了世界女排大奖赛的冠军,并在随后四次获得亚军和季军。改组为世界女排联赛后,中国女排在2018年和2019年连续获得季军,这次的亚军也是自改组以来中国女排获得的最佳成绩。

  另外,在当天进行的一场三、四名争夺战中,波兰女排以3比2的比分战胜美国女排,获得了季军。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