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李维嘉回应代言品牌跑路争议:8月底已合作终止,撇清责任

2021-09-09 16:22 来源:网络

刚刚,李维嘉发文解释#李维嘉代言茶饮品牌已成老赖# 相关争议,表示自己与“快乐方程式”合作在2021年8月31日已经终止。李维嘉表示:“我关注到网络上关于我代言‘快乐方程式’品牌的相关舆情,也从5月份开始一直在积极协调、处理此事,并对因此事占用公共资源表示深深的歉意。 在此,我也呼吁各位加盟商,通过合法渠道和手段表达合理诉求。同时,对于网络上针对本人的不实言论和恶意诋毁,我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李维嘉回应代言品牌跑路争议:8月底已合作终止,撇清责任

他主要说了三个重要点:

一、与奶茶公司的合作时间为2020年9月1日至2021年8月31日。

二是2021年5月发现合同中代言条件发生变化,于2021年6月1日终止合同。

三是对占用公共资源表示歉意,呼吁加盟商通过合法渠道表达合理诉求,对虚假言论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据报道,目前李维嘉代言品牌涉嫌诈骗,已有派出所介入调查。

之前的报道:

九月八日,有网友爆料湖南卫视门口聚集了一些身着李维嘉失德艺人字样T恤维权的加盟商,他们在现场大喊:李维嘉,你骗我血汗钱,你的良心在哪里?据报道,事件原因是李维嘉代言的一家茶饮公司跑路,导致加盟商受骗。八日晚,有媒体记者在采访中发现,李维嘉代言奶茶店加盟商的电话已无法打通。其中一个加盟商说,这件事已经很久了,全国各地的加盟商都在维权,有的投资最多150多万元,去广州申请退款,只退1.5万到2万元。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