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李维嘉事件来龙去脉,何炅清空微博,李维嘉事件升级:8大台柱接连翻车,芒果台怎么了

2023-02-21 19:56 来源:网络

1芒果台可能流年不利,继何炅突然清空微博引发猜测后,这次轮到李维嘉了。

事件的起因是李维嘉代言了“快乐方程式”这个奶茶品牌。 宣传视频中将该品牌称为“快乐大本营的人气IP”。

很多人去加盟,结果遇到骗子——才过去大半年。 品牌方卷款逃跑,留下了遭遇诈骗而血本无归的加盟商们……

他们束手无策,只能将矛头指向代言人李维嘉。

聚集在湖南电视台门口,让李维嘉还钱,而他们每个人身后的字,就是李维嘉失德艺人。

李维嘉发表声明称,品牌方跑路与自己无关,但很难平息那些认为“赚钱去”的网友的愤怒。

李维嘉的微博也被愤怒的评论攻击了。

事件升级到,连央视都出来点评,明白告知代言人是有连带责任的,至少,有代言问题的明星,3年内禁止代言其他任何产品。

虽说没有提名李维嘉,但李维嘉赚了20多年的好名声,恐怕会毁于一旦。

说实话,李维嘉主持的成果非常好,在《快乐大本营》高峰的6年,是他和李湘何炅携手创造的。

李维嘉的路人缘,真的防不住颠覆的猝不及防。

事实上,包括李维嘉,湖南台遭遇“主持人危机”,8大台柱子争相翻车的经历,恰恰证明了一个道理——

人,最大的敌人,其实是自己。

2说到湖南台,必须要提到的节目是《快乐大本营》。

最先颠覆的是谢娜,谢娜的主持业务能力一直受到质疑,在综艺领域长期活跃,一上派对就暴露出所有缺点。

而且,没有自觉是更快降低她的声誉。

谢娜一直被批评“没有文化”,就连何炅也在节目中建议她多读书

但是,她大大方方地出了四本书,在明星的推荐下,影迷们的氪石变得浑身是金,引起了文学界的愤怒。

第四本书,光是知道就有760件低评价回答,豆瓣低5.9分。

拥有了顶级流量,却也背负了骂名。

好搭档何炅一直被认为是高情妇,但在“收受礼物事件”中角色崩溃了。

今年,何炅父亲多次拒绝偿还项目资金被强制执行,受到追捧。 何炅父亲被授予“老赖”称号,何炅父亲被嘲笑为“什么也不享受,什么也没有义务”。

吴亦凡事件发生后,何炅因为谣言波及,报警后拿了发票,这是网友的讽刺。

同样因为“收礼事件”口碑翻车的,还有杜海涛和吴昕,两人甚至把收受的礼物放二手平台上卖。

除了杜海涛,以前跪拜韩星的不当行为也被揭发:

此外,杜海涛还代言过财科商品,这家财科商品公司也同样出逃,4万多人被骗,被骗金额达40亿人。

杜海涛回答说“与我无关”,杜海涛姐姐的态度很豪迈。

“活该! 说法没有什么不对劲。 没人强迫你们买。 海涛也没把钱放在你们口袋里”

3何炅方面的《快乐大本营》 5五位主持人翻盘完毕,汪涵带领的“天天兄弟”也无处可去。

首先是汪涵,汪涵也因为代言的理财产品,被骗人数达到37万人,被骗金额也突破了230亿人。

这件事发生前,汪涵的声誉极佳,备受尊敬。 受此事件影响,汪涵的声誉急剧下降。

钱枫和田源陷入桃色丑闻。

钱枫被指控性侵犯,为了减少负面影响,他自己被湖南卫视开除。

另一位“天天兄弟”田源向一位女性Anna实名作证:“涉嫌猥亵,试图做不轨的事。”

也有人指出,与车一起去吃饭时,欧弟、钱枫、小五在田源听到女孩猥亵时,没有人站着指责。

其实田源本人有很多黑史,他年轻时曾被人劈腿,当时发誓要暂时离开《天天向上》,但不久复出后,他继续主持节目,并公开了《出规门》。

网友们愤怒地认为,《天天向上》的“含渣率”过高,节目应该称为“每日向下”。

确实,从这些明星接二连三的颠覆可以看出,这不是某人道德底线的问题,而是圈子的问题。

娱乐圈的偶像过滤器,太重了。 只有取下过滤器,才能看到真相。

都说“高处不胜寒”,但无论在哪个行业,坚持到底的人都有很多是专业人士。可专业再高,高不过道德和法律准绳。

不缺钱,享受优质社会资源,但占尽好处却不做好示范作用,我想这才是全网愤怒的原因。

或许,一切都该从根上进行整治。

人最大的敌人是自己,娱乐圈的准入门槛,该提高了!

李维嘉事件来龙去脉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