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龚俊被传进神社是真的吗?龚俊辟谣:以前不曾未来也绝不会进入

2021-09-09 17:17 来源:网络

近日,有网友翻出一段龚俊的视频,称其在日本参观了“灵山护国神社”。据介绍,当时龚俊在京都清水寺附近热门商业街二年坂和三年坂买冰淇淋,距离“灵山护国神社”还有较远距离。其工作室在声明中回应称,希望大家不要断章取义,并表示工作室将积极响应2021“清朗”系列专项行动,维护良好和谐的网络环境,对损害艺人名誉的用户,将委托律师取证,依法追责。

龚俊被传进神社是真的吗?龚俊辟谣:以前不曾未来也绝不会进入

据悉,龚俊凭借《山河令》一跃成为圈内顶流,人气超高。近日,有网友扒出他此前的vlog称他曾进入日本神社,引发热议。

工作室同时为此附上图文详情解析,并表示龚俊热爱祖国,时刻谨记国家大义,不忘初心,立场原则不容置喙,亦严格遵循职业道德规范,扎根于本职工作,绝不触碰法律、道德底线,工作室对损害艺人名誉的用户,将委托律师取证,依法追责,绝不姑息。龚俊随后转发该声明表达态度:“以前不曾,未来也绝不会进入!!!

龚俊,1992年11月29日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东华大学表演系 [1] 。2015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刀剑缭乱》,从而进入演艺圈。2016年,主演青春偶像剧《盛势》 [6] 。2017年,因在奇幻剧《醉玲珑》中饰演元澈而崭露头角 [7] 。2018年,主演了系列古装剧《绝世千金》 [3] 。2020年,因主演校园剧《致我们甜甜的小美满》、都市剧《从结婚开始恋爱》而被更多观众认识 [16] 。2021年,凭借在武侠剧《山河令》中饰演男主角温客行赢得广泛关注

灵山护国神社鲜为中国游客知晓,究其原因,这里有历史遗留问题,你懂的。

护国神社中保存了日本幕末时期攘夷派名人的灵牌,其中包括坂本龙马、桂小五郎、高杉晋作、中冈慎太郎等人。以及有关禁门之变、池田屋事件等详细记载的石碑。


关键字: 龚俊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