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去迪拜打工一月多少钱?出国挣钱去哪个国家比较好

2021-09-09 18:01 来源:网络

在迪拜很多人的印象中,都是富裕和土豪,网上甚至有一些夸大其词的言论说,去迪拜当乞丐也可以月收入过万。迪拜真的有这么高的收入吗?到迪拜工作一月份要多少钱?

去迪拜打工一月多少钱?出国挣钱去哪个国家比较好

迪拜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人口最多的城市,是中东地区的经济金融中心,也是中东地区客运和货运的主要交通枢纽。在阿联酋,人均国内生产总值超过了4000美元,而作为阿联酋最发达的城市,其人均GDP更是高达20,000多元。迪拜经济确实很发达,老百姓人均收入很高,但是贫富差距也很大,有一部分人富可敌国,很多人温饱不能满足。迪拜经济以石油、天然气为主,近几年金融业和旅游业也得到了较快的发展,但是高新技术产业和教育体制还不完善。事实上,迪拜的综合实力比国内的许多城市要差,比如深圳、上海、北京和广州都比迪拜强。

出国挣钱去哪个国家比较好

现在目前出国的话有两种途经:

第一种就是通过中介出国。

出国劳务中介现在人员素质参差不齐,骗子及皮包公司居多,而且经常会发生的情况就是你钱交了却没有出国,或者你出国了发现你的签证是旅游签证而不是工作签证,这就是俗称的打黑工了。打黑工的话是不受当地法律保护的,但是可以在欧美一些国家,例如美国就允许打黑工。在美国打黑工可以申请难民的,申请成功会得到一张有限制的绿卡的。

还有说中介可以买签证的也是无稽之谈,因为欧美这种发达国家的签证怎么可能是你想买就能买的,只有一些贫穷的小国家,东南亚这面可以适当有那张买签证的情况发生。

第二种就是通过公司直招的方式。

何谓公司直招,就是国外公司持有商务部或劳动部审批的对外劳务资质。当地的人才满足不了公司的需求,会发生这种情况,发达国家很少会发生这种情况,因为境外招聘,企业会很慎重,国外招聘从简历审核,到电话面试,到面试,费用都是雇主出的

一般来说加拿大、澳大利亚还有欧美一些国家工资都很高,但是岗位一般以厨师、建筑工人、服务员居多。亚洲的话,新加坡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岗位类型很多,而且华人也很多,工资待遇也高,消费又低。


关键字: 迪拜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