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迪拜是哪个国家_迪拜是哪个国家的首都

2023-05-19 15:30 来源:网络

迪拜所属的国家为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阿联酋位于阿拉伯半岛东部,北濒临波斯湾,海岸线长734公里。西和南与沙特阿拉伯交界,东和东北与阿曼毗连,是由阿布扎比、迪拜、沙迦、哈伊马角、富查伊拉、乌姆盖万和阿治曼7个酋长国组成的联邦国家。西北与卡塔尔为邻、西和南与沙特阿拉伯交界、东和东北与阿曼毗连,总面积为83600平方公里。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属热带沙漠气候,夏季炎热干燥(5~10月),气温40.6~48.2℃;冬季(11~翌年4月)气温8~20℃,偶有沙暴。平均降水量约100毫米,多集中于1~2月间。


沙特阿拉伯和迪拜是一个国家吗?


    沙特阿拉伯与迪拜不是一个国家。

     沙特阿拉伯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都地处亚洲西部的沙漠地区,迪拜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城市,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与沙特阿拉伯是不同的两个伊斯兰国家。



沙特和迪拜属于哪个国家之内?


属于阿联酋国家。

沙特阿拉伯与迪拜互不相属。沙特阿拉伯是西亚的一个国家,位于亚洲西南部的阿拉伯半岛,而迪只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酋长国之一,也是阿联首的首都,阿联酋有6个酋长国组成。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