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数码 > 正文

小米计划2024年出车 小米汽车薪酬翻倍挖人计划3年销量90万辆

2021-09-10 13:55 来源:网络

“小米汽车计划在2024年上半年出车。”多位接触到某零部件巨头的知情人士向36氪透露,近几个月,小米方面一直与该零部件公司洽谈合作,并披露了小米汽车的初步计划。

小米计划2024年出车 小米汽车薪酬翻倍挖人计划3年销量90万辆

其中一位消息人士告诉36氪,小米汽车的野心很大,计划在2024年出车后,此后三年,每年推出一款新车,“而这三年的总销量要达到90万辆。”

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蔚来全年交付43,728辆、小鹏27,041辆、理想32,624辆。小米想要3年90万辆,道阻且长啊。

小米汽车薪酬翻倍挖人

在小米发布的汽车相关招聘广告中,汽车相关职位的月薪基本在2万元以上,部分核心领域岗位的月薪起薪更是超过3万元。 面对造车新势力咄咄逼人的“抢人”攻势,传统车企亦发布各种新措施,应对人员流失的问题。

“看看小米汽车的招聘广告,同职位薪酬能翻倍,你说谁不心动?”国内某头部合资整车厂NVH工程师崔烨近日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说。在小米发布的汽车相关招聘广告中,汽车相关职位的月薪基本在2万元以上,部分核心领域岗位的月薪起薪更是超过3万元。以崔烨的NVH工程师为例,小米汽车在上海招聘中,给出了3万元到6万元的月薪范围,并且每年将发放14个月的薪酬。 也就是说,如果崔烨能够以范围内最高薪资进入小米汽车,他的税前年收入将达到84万元。崔烨说:“这几乎和现在公司的总监级管理层收入相当。”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