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张若昀撤回对父亲起诉 张若昀父亲是个什么样的人物

2021-09-13 10:35 来源:网络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张若昀与张健等一审民事裁定书公开,张若昀向法院提出撤诉申请。本案裁判结果为,准许原告张若昀撤诉。

张若昀撤回对父亲起诉 张若昀父亲是个什么样的人物

张若昀父亲张健是个什么样的人物

“他出生于1961年,是老一辈的艺术家,年轻时出演了很多的作品,是一位资深的演员,现在担任了很多的职位如制片人、编剧、导演等。多年以来参加了很多的影视创作,有过很多家喻户晓的电视剧。”他所创作的作品有很多都是经典,比如雪豹就是一部质量非常高的抗日题材作品,从上映以来获得了非常高的收益率。

此前报道:

原因在于张若昀父亲张健与上市公司华策影视签订的合作协议。
根据华策影视此前披露的信息,2016年12月,其子公司华策影业(天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策影业)与梦都影业及其核心艺术家签订了《合作协议》,约定在2017年4月1日至2019年9月30日期间,梦都影业核心艺术家主演了华策影业(含关联公司)投资拍摄的四部影视剧,每部奖励5000万元,总额2亿元。
据报道,当时所指的梦都影业的核心艺人是演员张若昀。
同月,华策影视向梦都影业支付1.5亿元,并向梦都影业及其核心艺人提供多个影视剧项目,但均被拒绝。
2017年8月,各方签署了《合作协议>补充协议》,约定梦都影业及其核心艺人向华策影业支付其他影视剧6500万元,以抵扣《合作协议》中约定的影视剧项目。
梦都电影分别于2017年11月和2018年8月返还600万元和1500万元。由于梦都年6月,华策影业向杭州仲裁委员会,在多次沟通失败后,2019年6月,华策影业向杭州仲裁委员会申请仲裁,要求解除与梦都影业签订的《合作协议》,梦都影业返还1.44亿元奖金和违约金,并要求相关责任人对上述所有债务承担连带责任。
浙江省海盐县人民法院于2019年9月出具了浙0424财保9号民事裁定,裁定:查封、冻结被申请人梦都影业及连带责任人的银行存款1.55亿元或同等价值财产。
四月二十六日,华策影视发布2020年年报。2021年3月8日,杭州仲裁委员会裁定:解除梦都影业等主体与华策影业签订的《合作协议》,将1.29亿元返还给华策影业,并支付6813万元违约金,共计19713万元,相关责任人承担连带责任。年报还显示,华策影视正在向法院申请执行。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