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施廷懋因伤退出全运会 施廷懋因伤退出女子三米板

2021-09-13 13:07 来源:网络

在#全运会#跳水女子三米板双人决赛中,施@施完成第四次跳跃时腰肌严重拉伤,但仍坚持完成最后一次跳跃,以338.1分获得重庆全运会首金。赛后腰痛加重,治疗后仍未好转。13日,重庆体育代表团宣布奥运冠军、重庆运动员石因伤退出全运会跳水女子三米板单人比赛。

施廷懋因伤退出全运会 施廷懋因伤退出女子三米板

根据施廷茂最初的参赛计划,他将在十四运会上参加女子双人三米板和女子三米板的卫冕之战。女子双人三米板决赛9月10日晚,她与王涵搭档,成功卫冕双人金牌。

据他透露,施廷茂的队医林盛说:在9月10日的女子双人三米板决赛中,施廷茂在完成第四跳305B动作失误后,腰肌严重拉伤。尽管决赛结束后,我们接受了两天的治疗,但她的腰仍然很痛,无法完成个人自选动作的训练,所以只能宣布因伤退赛。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