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王者荣耀沈梦溪中秋皮肤爆料 沈梦溪中秋皮肤细节

2021-09-13 17:20 来源:网络

视频中,荣耀中国节文化推广大使·周深对该皮肤的设计进行了爆料:“身着海上明月服,脚踏凌云玉兔鞋,左手握月饼,右手擎玉兔神仙,好一个中秋少年郎!”王者荣耀2021年中秋节皮肤现在已经开始宣传了,那么根据官方的宣传视频来看今年的中秋皮肤怎么样呢?

王者荣耀中秋节皮肤爆料

2021年中秋节皮肤是沈梦溪的。

中秋节皮肤爆料

根据宣传视频中的说法,中秋皮肤应该是这样的:

身着海上明月服

脚踏凌云玉兔鞋

左手握月饼

游侠网2

右手擎玉兔神仙

游侠网3

好一个中秋少年郎

游侠网4

此前,《王者荣耀》曾发布了沈梦溪中秋节皮肤的概念图,不过关于皮肤样式、技能特效、上线时间等具体信息还要等待官方后续公开。

王者荣耀沈梦溪中秋皮肤爆料 沈梦溪中秋皮肤细节

王者荣耀在9月份即将是会上线5款皮肤的,其中有一款是大家免费获得,剩余的除了战令皮肤便宜,其他皮肤都不便宜,所以大家等待皮肤上线后就要好好考虑是否要购买。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