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数码 > 正文

iPhone13官方保护壳曝光 iPhone13外观摄像模组曝光

2021-09-14 13:22 来源:网络

疑似iPhone 13 硅胶保护壳和真皮保护壳的照片流出。适用于 iPhone 13 mini、iPhone 13 、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

新 iPhone 系列的硅胶保护壳颜色包括:军绿色、碳黑色、深蓝色、浅蓝色、橙色、粉桔色、深红色、粉白色共 8 种;而 iPhone 13 系列的真皮保护套则提供黑色、紫色、浅紫色、墨绿色和黄棕色 5 种款式。

iPhone13官方保护壳曝光 iPhone13外观摄像模组曝光

当然这些iPhone13系列手机的保护壳还提前曝光了iPhone13系列手机后壳设计,跟之前爆料的信息差不多,iPhone13系列手机中iPhone13 mini以及iPhone13后置摄像头采用的是对角线式设计,而iPhone13 Pro以及iPhone13 Pro max采用的是后置三摄像头设计。

根据目前的消息,iPhone 13将会搭载A15处理器,在性能上比A14强上不少,此外iPhone 13 Pro以及iPhone 13 Pro Max将会搭载120Hz刷新率的屏幕,从而获得更好的使用体验,至于价格的话,iPhone 13系列手机与现在的iPhone 12手机没有太大的差别,对于消费者来说,iPhone 13应该在9月14日正式发售,届时大家就可以去购买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