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莆田低龄儿童隔离成防控难点 莆田14周岁以下隔离儿童有家人陪同

2021-09-15 13:24 来源:网络

9月15日,记者在莆田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获悉,14周岁以下儿童隔离,安排父母或者其他家人共同居住,同时给予共同居住的人员和儿童专门培训,提醒他们在共同居住期间做好个人防护。截至14日24时,#莆田累计报告99例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5例。

莆田低龄儿童隔离成防控难点 莆田14周岁以下隔离儿童有家人陪同

相关报道:

莆田4岁孩子独自到医院做核酸检测

9月14日,福建莆田。在福建莆田的核酸检测中,不少孩子显示呈阳性,据了解,已有30名10岁以下儿童核酸检测呈阳性。一名4岁的小朋友核酸呈阳性后,独自带着行李到医院接受检查。护士说过来的每个人都很乖,非常配合,看起来很心疼。

莆田低龄儿童隔离成防控难点

目前,福建莆田低龄儿童隔离工作是疫情防控的难点之一。在仙游一处集中隔离点,有26名7岁以下的儿童,其中最小的仅2岁多,#莆田26名儿童在家长陪同下隔离#。隔离点尽可能满足孩子们的特殊需求,比如经过消杀后可以送进零食、玩具,工作与医护人员与每位家长建立单独微信群,及时了解需求解决问题。


关键字: 以家人之名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