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曝NS下调仅限欧洲 其他地区任天堂无降价计划

2021-09-15 13:59 来源:网络

Switch Oled发售在即,几日前,欧洲任天堂官网下调了Switch的价格,但其他地区的NS官方价目前并没有变化,前KOTAKU主编Stephen Totilo在推上称,任天堂方面表示NS售价调整仅针对欧洲(含英国)。

Stephen Totilo表示任天堂告诉其(NS)交易价格的调整仅针对欧洲地区,并没有计划对任何美国NS机型的厂商建议零售价进行改变。

游民星空

欧洲调价后,NS的价格从279.99英镑/329.99欧元降至259.99英镑/299.99欧元,约合358/354美元,而NS在美国的售价为299.99美元,即使是降价后NS在欧洲的价格仍贵出不少。

游民星空


关键字: 任天堂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