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南通城管拎摔摆摊老人被拘15日

2021-09-16 10:17 来源:网络

  9月15日早上5点40分左右,江苏南通经济开发区小海街道海川路海尚家园小区门口发生身着城管制服人员摔倒老人事件,现场视频流出后,引发热议。据现场监控显示,身着城管制服的人员将路边老人杆秤拿走,3分钟后身着城管制服的人员将杆秤折断摔掉,并将老人单手摔倒,而后不少市民聚集。

  9月16日凌晨,南通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发布警情通报。

南通城管拎摔摆摊老人被拘15日

  据了解,文中的老人姓张,今年72岁,家住小海街道海尚家园东区,记者联系到张老太的儿子马先生,他告诉记者,事发后母亲被送入南通大学附属医院,现已由重症病房转入普通病房留院观察。当地城管及街道工作人员在事发后也对其进行了探望。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