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贾跃亭累计被执行金额超94.8亿 贾跃亭再次遭强制执行

2021-09-16 10:58 来源:网络

  日前,一则“贾跃亭累计被执行金额超94.8亿”新闻引发各界网民高度关注的焦点。据悉,数据显示,9月14日,贾跃亭新增一项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法院为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标的为4.56亿元,关联案件案由为金融借款合同纠纷。

贾跃亭累计被执行金额超94.8亿 贾跃亭再次遭强制执行


  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消息,贾跃亭本人在国内已无太多可供执行的资产,贾跃亭被执行总金额达18o亿余元。贾跃亭目前身负12条限制消费令,已成为失信被执行人19次。今年4月,证监会披露了乐视财务造假案的细节和处罚结果。因连续十年财务造假、虚增收入18.7亿元、欺诈发行等罪名,乐视网和贾跃亭本人共被处罚近5亿元。

  目前,乐视网已启动资产处理,9月11日将在网络平台拍卖贾跃亭与其哥哥贾跃民持有的1.41亿股乐视网股票。贾跃亭共有12项被执行人信息,当前被执行总金额94.82亿元。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