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监控拍下泸州瞬间 致泸州陈年窖200余吨白酒泄漏

2021-09-16 13:15 来源:网络

#四川泸州6.0级地震#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9月16日4时33分,四川省泸州市泸县发生6.0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震中位于北纬29.20度,东经105.34度。截至9月16日5时,地震造成部分房屋倒塌。泸县福集镇草坝村已发现2人死亡,3人受伤。

网友评价:

坐标成都,半夜的时候被摇醒了,开始还以为是幻觉,然后看了一眼朋友圈好多人都醒了,再看微博发现确实是地震了,这次震感真的蛮明显的,希望大家都要平安啊

凌晨被我樊叫醒,说地震了,床一直晃,他叫醒我时床已经不晃了,就客厅几个吊灯一直碰来碰去的响,吓死了,我出去的时候已经不响了,还以为是窗户没关风给撞响的

地震致泸州陈年窖200余吨白酒泄漏

9月16日4时33分,四川省泸州市泸县(北纬29.2度,东经105.34度)发生6.0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截至9月16日8时30分,地震已造成死亡3人,重伤3人,轻伤57人。

记者从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获悉,泸州陈年窖酒业有限公司因为受地震影响,储酒仓库陶170余个瓷罐受损破裂,200余吨高浓度白酒泄漏。由于高浓度白酒泄漏,厂区空气中弥漫着强烈的酒精气味。高浓度白酒是甲类火灾危险品,遇到火星就会发生爆燃。现场四川消防调集9车55名消防指战员在现场处置,对泄漏的白酒进行持续稀释。

相关报道:危险!【#泸县震区楼房窗户悬在高空#】#四川泸县6.0级地震# 9月16日, 四川泸州市泸县发生6.0级地震 。9时40分许,内江消防救援支队在嘉明镇牌坊街排查时 ,接到一名群众求助,家里玻璃处于悬挂状态,极易掉落发生危险。内江消防救援人员在群众带领下赶赴现场排除危险。


关键字: 泸州 四川泸县地震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