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网曝《战地2042》新测试时间:公测10月6日抢先开始

2021-09-17 10:14 来源:网络

知名爆料人Tom Henderson今天又曝出了《战地2042》延期后的新测试日期。

新日期为:10月6日开启抢先体验、10月8日开启开放测试。

游民星空

今天早晨EA官方宣布《战地2042》将会跳票到11月19日发售。并且承诺会在本月晚些时候公布公测信息。

游民星空

《战地2042》是由DICE开发的《战地》系列最新作。游戏会含有大规模动态破坏效果,游戏地图中几乎所有建筑都可以被摧毁,与任务目标相关的建筑除外。建筑的摧毁过程会因受损处的不同而有所变化。游戏将会推出免费模式,可能是吃鸡类型的玩法。并且《战地2042》会支持跨全平台联机游玩,DICE工作室一个分支团队会负责游戏的上世代版本。

游民星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