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世嘉夏日游戏特惠活动:超50款游戏、低至2折

2021-09-17 10:15 来源:网络

世嘉股份有限公司宣布,部分PlayStation 4/PlayStation 5/Nintendo Switch游戏软件目前正在PlayStation?Store与Nintendo eShop上以优惠的特别价格举办「SEGA AUTUMN SALE」活动。

游民星空

全球赞赏的悬疑法庭剧巨作『审判之眼:死神的遗言 Remastered』、新增收录英语语音及PS4版付费DLC要素的PlayStation 5游戏软件『人中之龙7 光与闇的去向 国际版』、Atlus的人气游戏等皆以优惠价格贩卖中。请把握本次机会购买游玩。


※各商店的优惠价格请在特设网站里进行确认。

◆Nintendo eShop内(期间:9月16日~10月4日)

【Nintendo Switch 特惠游戏一览(折扣率)】

?2020东京奥运 The Official Video Game?(40% OFF)

游民星空

?玛利欧&索尼克 AT 2020东京奥运?(30% OFF)

?TEAM SONIC RACING(50% OFF)

?SONIC FORCES(50% OFF)

?SONIC MANIA(50% OFF)

?现尝好滋味!超级猴子球(70% OFF)

?战场女武神4(50% OFF)

?战场女武神(50% OFF)

?光明之响 龙奏回音(80%OFF)

?BLADE ARCUS Rebellion from Shining(80%OFF)

?魔法气泡? TETRIS?(50%OFF)

?魔法气泡eSports(50% OFF)

?初音未来 Project DIVA MEGA39’s(40%OFF)

?女神异闻录5 乱战:魅影攻手(40%OFF)


游民星空

?凯瑟琳FULL BODY for Nintendo Switch(40%OFF)

?忍纾压 闪乱神乐(60%OFF)

?PEACH BALL 闪乱神乐(60%OFF)

?Little Dragons Café(70%OFF)

?Fate/EXTELLA LINK(50%OFF)

◆PlayStation?Store 内(期间:9月16日~10月4日)

【PlayStation?4/PlayStation?5 主要优惠游戏(折扣率)】

游民星空

附录「【SEGA】优惠贩卖游戏列表」:

游民星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