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福建56例阳染者均属同一传播链 累计报告本土阳染者272例

2021-09-17 16:30 来源:网络

今天(9月17日)下午4时,福建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通报疫情防控最新情况。

9月10日至9月17日8时,福建省累计报告本土阳性感染者272例,其中确诊病例263例(莆田市160例、泉州市18例、厦门市84例、漳州市1例),无症状感染者9例(均在莆田市)。

福建56例阳性感染者均属同一传播链

9月17日,福建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通报疫情防控最新情况。福建省疾控中心对阳性感染者进行病毒基因组测序,已出结果的56例病例,分析均为Delta变异株,均属同一传播链。昨日,漳州报告的本地确诊病例,经流调,为本次厦门同安疫情的关联病例。

福建56例阳染者均属同一传播链 累计报告本土阳染者272例

福建疫情最新消息:

据福建省卫健委网站消息,9月16日0~24时,福建省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61例(厦门市31例、漳州市1例、泉州市1例、莆田市28例),其中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1例;报告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6例。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本轮福建本土疫情有4条主要感染链。其中3条感染链在仙游枫亭镇及周边的泉州市泉港区,分别是:林某杰孩子所在的枫亭镇铺头小学、林某杰妻子工作的协胜鞋厂以及林某杰家族。在仙游之外,还有一条大的感染链,即厦门同安某工艺品厂。

从目前的传播途径来看,8月26日以来的十多天时间,本轮疫情已至少传播了5代,这一传播链条为:新加坡返莆人员林某杰——林某杰妻子(协胜鞋厂员工)——王某(协胜鞋厂员工)——厦门报告的首例确诊病例吴某某——吴某某同事陈某来——陈某来儿子张某威、丈夫张某足。


关键字: 福建 福建疫情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