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勿忘九一八!9月18日9时18分9路18街 14响警世钟寓意抗战14年

2021-09-18 10:31 来源:网络

1931年9月18日,“九一八”事变爆发,白山黑水间,中国人民奋起抵抗。90年过去,曾经的硝烟已散;但脚下这片土地,是先烈浴血守卫的山河!#勿忘九一八#!缅怀先辈,铭记历史,吾辈自强! 今天,辽宁沈阳“九一八”历史博物馆举行撞钟鸣警仪式。#记住今日中华大地的鸣警之声#,勿忘国耻,振兴中华!14响警世钟,寓意中国人民浴血抗战14年;3分钟警报,提醒着人们牢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

勿忘九一八!9月18日9时18分9路18街 14响警世钟寓意抗战14年

#今年是九一八事变爆发90周年#,为警醒世人居安思危、警钟长鸣,沈阳市于9月18日9时18分拉响防空警报,在规定的9条路、18条街等区域、道路上行驶的机动车辆一律停驶鸣笛。


关键字: 九一八90周年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