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学生连喝11瓶奶涉事校长产业庞大 涉事校长被约谈

2021-09-18 13:28 来源:网络

近日,四川渠县两名学生带牛奶进入校园被拒在学校门口喝牛奶的视频引发网友关注。录像中说,两名学生蹲坐在学校门口,将一箱拆开的牛奶放在地上,一盒一盒地喝。一名保安正在看管两个学生。这一举动引起路人的围观,认为这是学校的规章制度太糟糕了。

在事件发生的当天,由于担心牛奶被收走或销毁,两名学生一口气喝下11盒牛奶,总计2750毫升。现在,地方教育主管部门已经约谈了校长,并责令学校改正有关规定。

这是一种低脂、高钙纯牛奶,每盒250毫升,一箱24盒,纸箱内还有13盒剩余。现在还有半箱牛奶保存在安全室,上面写着学生姓名、班级等信息。保安员说:“我们看到两个学生一起喝酒,一个人喝了5盒,一个人喝了6盒。他喝得太多,看不下去,就去劝他。”网友对此有疑问,监管学生喝牛奶。

在保安室暂存的众多学生物品中,这半箱牛奶是唯一的食品。

学生连喝11瓶奶涉事校长产业庞大 涉事校长被约谈

根据官方网站,达州外国语学校现任校长向黎出生于1973年,是中共党员。曾任渠县白酒专卖局执法大队队长、渠县蔬菜公司总经理、党总支书记、渠县长远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渠县砂石总场总经理、渠县东方外国语学校董事长。

第九届、第十届政协渠县委员、第十七届渠县人大代表。现任四川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常务理事、四川省陶行知研究会副秘书长、达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主席、达州市书法家协会常务理事、渠县流江书画院院长、渠县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渠县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主席、达州外国语学校党委书记、董事长、校长。

一些媒体记者通过各种渠道发现,学校校长产业巨大,除了学校,还有酒厂、文化旅游集团、农业公司、砂石场等15家公司。

9月17日,记者试图联系李校长失败,随后拨打学校多个固定电话,无人接听。

教育局:无权以校长名义调查企业。

渠县教育局已采访涉案校长,校长表示立行立改,并责令学校修改完善规章制度,规范学校管理制度。

对向黎校长名下的企业,杨股长表示,目前尚未进行调查,作为教科局,没有权限。作为民间法人,向黎有权开办其他企业。

公开资料显示,达州外国语学校成立于2006年6月,原名渠县东方外国语学校,2008年5月更为现名,是一所全封闭的寄宿制学校。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