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厦门目前可以正常出入吗?出入厦门通知最新规定,9月防疫通告

2021-09-22 11:25 来源:网络

如今厦门已经不允许出入了吗?其实最新的防疫通告,官方已经公布了,对此我们来看看答案!厦门连续发布了第9、第10、第11号通告,要求市民非必要不外出,全市居民小区(村)实行闭环管理,本小区(村)居民凭小区(村)有效证件出入。所以,市民出行,或会受到一定的限制。同时还了解得知,请广大市民自觉居家,非必要不外出,倡导居家办公、弹性工作等灵活工作方式。如果市民有事情需要外出,要提前去当地社区(村)进行报备等,否则无法外出。

“这次福建、厦门疫情突如其来,疫情势头很猛。从目前来看,形势十分严峻。我们这一次面临的病毒,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对手,传染性高,潜伏期短。”

厦门目前可以正常出入吗?出入厦门通知最新规定,9月防疫通告

据《厦门日报》报道,9月21日,国家疾病预防控制局副局长在厦门市同安区各级干部视频会议上强调。他指出,对于防控来说,就是三个字:封、筛、隔。封就是封控,筛就是筛查,隔就是隔离。封控一定要足不出户,我们要做到管控到位、服务到位、健康监测到位、宣教到位、关爱到位;筛就是核酸筛查,全员筛查,做到一个不漏,同时有序组织;隔离就是集中隔离,坚决迅速隔离密接、次密接人员。

厦门今日疫情新增情况

9月21日0~24时,福建省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3例(厦门市11例、莆田市2例);报告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0例(注:以上均按现住址统计)。

9月21日0~24时,福建省报告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例(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1例),其中日本输入1例(福州市报告),印度尼西亚输入1例(莆田市报告)。

出入厦门通知最新规定9月防疫通告

厦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21日发布〔2021〕第15号通告,9月22日厦门市部分区将开展第四轮全员核酸检测。

厦门连续发布了第9、第10、第11号通告,要求市民非必要不外出,全市居民小区(村)实行闭环管理,本小区(村)居民凭小区(村)有效证件出入。所以,市民出行,或会受到一定的限制。同时还了解得知,请广大市民自觉居家,非必要不外出,倡导居家办公、弹性工作等灵活工作方式。如果市民有事情需要外出,要提前去当地社区(村)进行报备等,否则无法外出。



关键字: 厦门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