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范冰冰生下范丞丞证据 范丞丞是谁的孩子?范冰冰与范丞丞关系实锤

2021-09-22 16:31 来源:网络

网上有很多传言说范冰冰的私生子是亚当,因为他们相差19岁,这让很多网友对他们的关系非常怀疑。虽然范冰冰已经起诉维权并取得胜利,但谣言并没有停止。那具体是怎么回事呢?范冰冰和范丞丞的关系是真正的锤子。

外界一直有传言说范冰冰的私生子是范丞丞,甚至有传言说范丞丞是范冰冰和洪金宝生的。此前范冰冰都会发声辟谣,公开澄清,可惜效果不大,后来范冰冰起诉维权,多次打赢名誉权案。范丞丞还多次晒出童年照片,从曝光的范丞丞小时候的照片来看,长得和父亲范涛如此相似,完全是范冰冰的弟弟。关于自己是洪金宝和范冰冰私生子的传闻,范丞丞曾否认,还将造谣者告上法庭,并出具了亲子鉴定和户口本等证据。最终范丞丞胜诉,也不再受冤屈,解开了自己人生经历的谜团。

这样的传闻有三个原因。

第一,范冰冰和洪某宝有绯闻,绯闻满天飞。范冰冰确实拍过他的电影,去香港发展了一段时间。据说他想有一个靠山,所以他找到了比自己大几十岁的男朋友。

第二,范冰冰有一次参加活动,突然带了一个六七岁的小男孩。就在2000年,范冰冰停止工作,没有拍戏。每个人都怀疑这个小男孩是她的儿子。

第三,范丞丞和范冰冰的父母长得都不像,反而更像范冰冰一点。

范冰冰与范丞丞关系实锤

范丞丞是范冰冰的亲弟弟,但在过去的18年里,网上不断出现他是范冰冰私生子的乌龙传闻,让姐弟俩不堪其扰。

至于范冰冰和亚当的真实关系,法院还专门审核了范冰冰家的户口本。经法院审核,范冰冰和户主,也就是范冰冰的父亲,是长女,亚当和户主的关系是子。法院认定的事实彻底推翻了网上传言的私生子和母子关系。

真相可能会迟到,但绝不会缺席。网络是虚拟世界,但不是非法之地。不要冒险利用虚拟身份造谣。同时也希望被侵权人能够勇敢地拿起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