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杨舒予超帅上篮!杨舒予跳投终结比赛

2021-09-23 13:20 来源:网络

中国三人女篮以奥运联合队的名义征战全运会,也成为夺金的头号热门。奥运联合队在前2轮的比赛里,相继以21-16战胜浙江、18-9轻取河南,取得2战全胜的战绩,处于领跑的位置;湖北队在首战以18-13战胜浙江,目前战绩为1胜。此番双方相遇,皆期盼着能够在对手的身上延续不错的势头。

杨舒予超帅上篮!杨舒予跳投终结比赛

杨舒予YSY 利用一记跳投终结比赛,小羊羊全场得到4分4篮板,攻防两端均有发挥 #三人女篮奥运联合队战胜湖北队

舒予这个上篮,虽然是一样的投篮,但是在杨舒予身上就是出其不意的帅! 杨舒予上篮的姿势真的太帅了,好优秀好棒,关键长的还帅,还要不要人活了,九敏

#杨舒予超帅上篮#杨舒予这怎么一直都是心动瞬间啊,九敏啊,怎么会有这么帅的女孩子,上蓝的样子直接爱住,疯狂心动!!

#三人女篮奥运联合队战胜湖北队# 凭借强大的统治力,三人女篮奥运联合队21-12战胜湖北,取得三连胜!本场比赛,张芷婷@張芷Ting 和万济圆@小万Round 分别得到7分,@杨舒予YSY 4分4篮板!

杨舒予妹妹这个左右连续变向,对抗后跳投真是太精彩了。对位的那个球员明显比杨妹高壮,杨妹还是强硬对抗,跳投得分。奥运之后杨舒予明显针对奥运roc比赛总结经验,增肌变壮也牺牲了一部分人眼里上镜的美感,但效果太明显了。妹妹加油,进步太大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