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江疏影吴是真的吗?江疏影吴419事件 江疏影吴419事件来龙去脉

2021-09-23 15:29 来源:网络

据报道,江疏影的第一部电影是赵薇导演的《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当时凭借女神阮莞一角成功爆红,并顺势拿下几个大奖。自出道以来,江疏影一直很低调,并在表演和露面方面一直很努力。那么江疏影吴亦凡419事件的来龙去脉是什么呢?

江疏影吴是真的吗?江疏影吴419事件 江疏影吴419事件来龙去脉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419这个数字的意思,在玩梗界,很多朋友都知道,419用英文拆分是英语foronenight的谐音,也就是一夜情的意思,所以也经常被很多人用来隐晦地描述。

吴亦凡和蒋淑英之前在江苏卫视除夕晚会上有过交集。当时蒋淑英是主持人,吴亦凡作为受邀嘉宾,在舞台上演唱表演后,让蒋淑英瞬间成为粉丝。

之后,其他主持人鼓励他们跳舞,引起了观众的尖叫。后来有粉丝爆料才知道吴亦凡是为了帮助蒋淑英上台的,让很多人觉得他真的很暖心,但也让很多人知道他们私下关系这么好。

之后出现了蒋淑英和吴亦凡一夜情,不雅视频流出,在娱乐圈引起了很大轰动。然而,蒋淑英的工作室很快澄清并依法追究造谣者的责任,然后平息下来。网民还纷纷表示,那个人和江疏影不太像。

江疏影个人资料

江疏影,1986年9月1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并取得英国东英格利亚大学传媒经济学硕士学位。

2005年,出演情感剧《飞花如蝶》,由此进入演艺圈。2007年,凭借短片《爱·减肥》获得第1届全球华人网络非常短片创意大赛最佳女主角奖。2009年,主演喜剧电影《美女“如云”》。2013年,因在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中饰演校花阮莞而为观众熟知,凭借该片获得第8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新演员奖、第5届英国万像国际华语电影节最佳女配角奖等多个奖项。2014年,主演都市情感剧《一仆二主》,凭借该剧获得第17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女配角奖。2015年1月,主演励志剧《长大》 ;8月,主演都市爱情剧《最佳前男友》。

2016年4月,主演青春励志剧《旋风十一人》;5月,在都市情感剧《好先生》中饰演了千金烈女江莱一角,凭借该剧获得爱奇艺尖叫之夜年度最佳荧幕表现奖。2017年4月,参加的旅行真人秀《花儿与少年第三季》首播;6月,主演情感剧《一路繁花相送》。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