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关晓彤为什么叫京城瘦马?关晓彤天涯八卦京城瘦马

2021-09-23 16:42 来源:网络

所谓的京圈,指的是王朔、叶大鹰、郑晓龙、冯小刚等北京影视界的大佬们构成的圈子。说白了,就是指企业资源好。有人说,关晓彤的爷爷关学曾是“北京琴书”的创始人,声望很高。没错,但这不是关晓彤进入北京圈的理由,老爷子早就不在了。

关晓彤京圈瘦马什么意思?

随着关晓彤越来越火,黑料也越来越多,有一段时间,似乎在一夜之间,关晓彤从“国民女儿”变成了人人喊打的“心机女”。

关晓彤为什么叫京城瘦马?关晓彤天涯八卦京城瘦马

更加让人震惊的消息,就是“京圈瘦马”,这里的“瘦马”,就不是马了。据百度百科,养瘦马,是中国明清时期的一种畸形行业。先出资把贫苦家庭中面貌姣好的女孩买回后调教,教她们歌舞、琴棋、书画等等,长成后卖与富人作妾或直接卖入青楼,以此从中牟取暴利。因贫民之女都很瘦弱,“瘦马”之就是这么来的。不知何时起,有人给了关晓彤“京圈瘦马”的称号,是新一轮炒作,还是其他?我们不得而知。

关晓彤和沪圈大佬关系

有人说,关晓彤的爷爷关学曾是“北京琴书”的创始人,声望很高。没错,但这不是关晓彤进入北京圈的理由,老爷子早就不在了。

也有人说,关晓彤是满族人,原姓瓜尔佳氏,祖上是瓜尔佳文鸳(《甄嬛传》里的祺贵人),并且她与关之琳、关悦是本家,但这仍不是她成为“京圈格格”的来由。

仅有能左证关晓彤搭上京圈资本的说法,是她曾合作过陈凯歌、张艺谋、冯小刚三位大导演。

关晓彤16岁被谁买了大佬?

《空姐之歌》其实是电影浪漫天降》中的一个片段,关晓彤饰演的菜鸟空姐在飞机上总是受到一些不合理的对待,歌中反应了一定的社会现实。但空姐是服务行业,不可以同乘客产生争论,因此菜鸟空姐就幻想出歌曲中的画面来控诉自己内心的懊恼。但这首歌曲画风过于奇葩,人物角色跳舞唱歌都很尴尬,这才导致了不少观众吐槽!

关晓彤从小就进入演艺圈,参演了不少知名电视剧,也算是一个老戏骨。长大后,还被称为“国民闺女”,直到现在发展的前途也是很好。虽说成年后,与鹿晗恋情公布后产生了许多不好的话语。但她也在用自己的实力来塑造每一个角色,在电影《影》中的出色表演受到了不少导演的夸赞。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