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谢震业女朋友陆敏佳 谢震业女朋友个人资料 陆敏佳身高是多少

2021-09-23 16:57 来源:网络

天津全运会男子百米决赛中,以10秒04战胜名将苏炳添夺冠并刷新个人最好成绩。赛后谢震业就专门在微博女友陆敏佳互动。有网友披露:“就是他女朋友啊,两人在小谢没出名前就在一起了,那时候09年陆敏佳就拿到全运会的冠军了,两人都是绍兴柯桥的,一个湖塘,一个平水,还有什么要问的吗?”

2017年天津全运会田径比赛男子4X100米接力决赛,由国家队主力阵容组成的京浙鄂粤队,以38秒16轻松夺冠,30岁老将张培萌职业生涯完美谢幕。谢震业成就天津全运会三冠王。当晚,谢震业在更新的个人微博里,在庆祝自己获得历史上首个全运会三冠王的同时,也公布了自己的恋情——他的女友是比他大1岁的全运会女子跳远冠军陆敏佳。

今天上午浙江队陆敏佳以资格赛第二名的成绩,晋级女子跳远决赛,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陆敏佳还隔空给男朋友谢震业加油

谢震业女朋友陆敏佳 谢震业女朋友个人资料 陆敏佳身高是多少

谢震业女朋友个人资料介绍

2016年9月14日,在天津进行的2016年全国田径锦标赛,陆敏佳以6米45获得女子跳远冠军。 [4] 2017年5月15日,在山东济南进行的2017年全国田径锦标赛,陆敏佳以6米55获得女子跳远冠军。

中文名:陆敏佳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

出生地:浙江绍兴

出生日期:1992年

职 业:运动

毕业院校:浙江大学

主要成就:女子跳远冠军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