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哈尔滨疫情最新消息:哈尔滨首轮核酸检测检出29例阳性

2021-09-24 13:36 来源:网络

9月24日,哈尔滨市召开疫情防控发布会,哈尔滨市卫健委副主任柯云楠发布最新疫情通报,本轮巴彦本土疫情发生以来,哈尔滨市第一时间启动了全市全员核酸检测,截至9月23日24时,确诊病例行动轨迹涉及的巴彦、道里、南岗、松北、“一县三区”第一轮核酸检测工作已全部完成,实际采样315.7万人,已出结果315.7万人,除29人阳性外(包括25例确诊病例和4例阳性感染者),其余核酸检测结果皆为阴性。其他六区八县核酸检测工作24日将全部完成。因核酸检测数量较大,没有问题的检测结果不予反馈,请广大市民给予理解支持。

哈尔滨疫情最新消息:哈尔滨首轮核酸检测检出29例阳性

  截至9月23日24时,哈尔滨累计排查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1300人,其中包含外地74人已推送;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 2391人。集中隔离2743人,核酸采样3131人,已出结果2455人,阴性 2426人,阳性 29人(密切接触者中确诊病例25例,阳性感染者4例),待出结果676人;待检测486人。

相关新闻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哈尔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9月23日发布通告,调整巴彦县部分区域风险等级,详情如下: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规定,经专家咨询组综合评估研判,市指挥部决定,9月23日24时起,将哈尔滨市巴彦县兴隆镇(兴隆林业局有限公司街道办事处)文化嘉园小区、兴林七委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截至9月24日哈尔滨风险地区汇总:

  ✔中风险地区:共10个

  ☑巴彦县9个

  ①兴隆镇(兴隆林业局有限公司街道办事处)利民家园小区

  ②兴隆镇(兴隆林业局有限公司街道办事处)安民家园小区

  ③兴隆镇(兴隆林业局有限公司街道办事处)安民新城小区

  ④兴隆镇(兴隆林业局有限公司街道办事处)恒隆花园小区A栋

  ⑤兴隆镇(兴隆林业局有限公司街道办事处)兴隆林业局文化家园1号楼

  ⑥兴隆镇(兴隆林业局有限公司街道办事处)兴隆林业局平安居1号楼

  ⑦兴隆林业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⑧兴隆镇(兴隆林业局有限公司街道办事处)文化嘉园小区(新)

  ⑨兴隆镇(兴隆林业局有限公司街道办事处)兴林七委(新)

  ☑南岗区1个

  ①爱达88小区

  ✔低风险地区:

  除上述中风险地区外,哈尔滨其他地区均为低风险地区


关键字: 哈尔滨 哈尔滨疫情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