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数码 > 正文

苹果确认部分iPhone13存在bug 至少存在两个bug

2021-09-24 15:11 来源:网络

似乎苹果每次更新新机和新系统都会爆出些bug,在库克带领下苹果这十年在商业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但是也因为创新问题而被某些用户所诟病,瑕不掩瑜,苹果的市值和每次iPhone的热销都是市场给出的答案。

苹果确认部分iPhone13存在bug 至少存在两个bug

别急着用!拿到iPhone13的第一天,新机目前至少公布了两个漏洞

备份恢复bug:从备份中恢复到iPhone/iPad后,可能导致小组件重置到默认状态,Apple Music也可能受到影响,导致无法访问目录、设置,或使用同步库。

机型:“有限的部分”iPhone 13/Pro系列、iPad 9以及iPad mini 6,苹果将为这些用户推送一项iOS/iPadOS 15安全更新。

②微距模式开关bug:iPhone13自动微距摄影关不掉,苹果将通过软件更新来解决。

不过,阿知此前发现iOS15正式版也是bug频出…

苹果官方解决方案为:

前往“设置”>“通用”。

轻点“软件更新”。

轻点“现在安装”。

等待更新完成。

如果您的iPhone 13也遇到了这个问题,可以通过以上方式尝试解决。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