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马龙靠一分一分坚持赢下比赛 马龙说与王楚钦搭档是互补

2021-09-24 16:49 来源:网络

在放弃了男单和结束了男团比赛之后,男双是老将马龙@captain龙 在本次全运会上的最后一个比赛项目。今天上午,马龙与@王楚钦___ 搭档,惊险战胜梁靖崑/周恺,挺进男双四强。马龙在赛后表示,赢下比赛没有什么战术,就是靠一分一分的坚持。

马龙靠一分一分坚持赢下比赛 马龙说与王楚钦搭档是互补

在评价搭档王楚钦时,他表示:“王楚钦的双打能力大家有目共睹,我并不觉得是我带着他,更多的是我们两个人互补。”

也许这就是六边形战士马龙的精神,靠着自己的坚持赢下比赛,这样的龙队,值得让人佩服和喜欢。马龙能取得成功就是因为他平时的刻苦训练以及在比赛场上的一分一分的拼搏,为龙队打call!加油呀!

你永远能相信马龙,赢下比赛没有什么战术,就是靠一分一分的坚持✊

马龙赛后表示打到8强什么都有可能发生,一点小失误可能就会影响比赛局势

龙队说这的这番话既是对王楚钦的肯定也是鼓励,希望王楚钦能担起重任,接下来的每一场都要加油,保存好体力,冲!!!

马龙连续正手爆冲绝了,海里捞月神仙救球,马龙帅麻了好嘛!


关键字: 马龙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