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国庆节高速免费吗?国庆期间小客车免收高速通行费

2021-09-26 11:28 来源:网络

2021国庆节放假时间安排表出炉,2021中秋国庆节放假怎么调休?国庆节高速免费吗?据央视新闻,今天上午,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交通运输部表示,即将到来的国庆节假期,全国收费公路继续对7座及7座以下小型客车免收车辆通行费。具体免费时段从10月1日0时开始,10月7日24时结束。

国庆节高速免费吗?国庆期间小客车免收高速通行费

高速免费时间怎么算?

譬如你在国庆放假前一天的22点上的高速,但下高速的时间到了10月1日凌晨2:00,那么将不会收取过路费。因为高速免费以车辆开出高速公路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普通公路则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国庆高速免费可以提前上吗?

答案是可以。

免收通行费时间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收费期间上高速公路,免费期间下高速公路,不会收费。

高速公路运行趋势预测十一黄金周有望迎来夏季疫情后的补偿性出游热潮出行高峰将从9月30日下午开始预计10月1日上午9时—12时迎来流量最高峰假期最后2天15时—20时为返程的流量高峰

2021年国庆节放假时间安排:

2021年国庆节的日期是10月1日,星期五。国庆节放7天假,

放假时间为10月1日到10月7日。中10月1日、2日和3日为法定节假日,另外四天为调休的双

休日,故9月26日(星期日)和10月9日(星期六)需要调休补班。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