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郑妮娜力是混血吗?郑妮娜力为何代表山西队 郑妮娜力个人资料

2021-09-26 11:50 来源:网络

陕西全运会结束了田径项目女子七项全能的比拼,代表山西队出战的混血运动员郑妮娜力以6026分夺得冠军。郑妮娜力是我国著名传奇运动员郑凤荣的孙女,受老一辈的影响,郑妮娜力从小也在运动这一块发挥出来了自己的长处,虽然郑妮娜力是一个混血儿,但她的大部分心还是在中国身上。在2018年,郑妮娜力在家人的帮助之下,她退出了外国国籍,转入到了中国国籍之下。成绩不错,18年到现在因为换国籍禁赛三年,4月解禁,6月搞定奥运资格,赛季最近两场成绩稳定在6300+。

郑妮娜力是混血吗?郑妮娜力为何代表山西队 郑妮娜力个人资料

郑妮娜力个人资料

1998年出生于加拿大,是中德混血。从2021年4月12日开始,她就为中国国家队效力。在未做出此决定之前,她曾获得过女子七项全能冠军,可以说是实力派选手。

中国体育归化运动员一览

冬季项目:谷爱凌、朱易、林姗(原美国国籍,华裔),林孝俊(原韩国国籍,非华裔)

足球:蒋光太、李可(原英国国籍,华裔),侯永永(原挪威国籍,华裔),萧涛涛、曹阳正(原秘鲁国籍,华裔),高拉特、艾克森、阿兰、费南多、洛国富(原巴西国籍,非华裔),德尔加多(原葡萄牙国籍,非华裔)

其他:郑妮娜(原加拿大国籍,华裔),郭媚琳(原乌克兰国籍,华裔)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