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陈梦误把奖杯当花瓶 陈梦把花插在了奖杯里

2021-09-26 13:26 来源:网络

#陈梦把花插在了奖杯里# #陈梦误把奖杯当花瓶# 孔令辉:陈梦 你看这奖杯对好看 陈梦:正好放下手捧花 奖杯:你当我是个花瓶吗?

#陈梦把花插在了奖杯里# #陈梦误把奖杯当花瓶# 看到这张动图简直笑不活了,陈梦吧奖杯当花瓶,直接把手上拿捧的花给插了进去,还以为就是要把花放里面

cad2d5a636d alt="陈梦误把奖杯当花瓶 陈梦把花插在了奖杯里" />

全运会乒乓球女单半决赛陈梦无缘决赛

北京时间9月25日,全运会继续进行,在乒乓球女单半决赛中,世界第一陈梦迎战王曼昱,王曼昱在昨晚混双决赛中意外受伤,但今天的比赛没有受到太大影响,最终4-0击败奥运双金王陈梦,率先晋级女单决赛,而陈梦在本届全运会单打和团体比赛中均无缘金牌,在两场和王曼昱的比赛中更是全败且未胜一局。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