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江南布衣的创始人资料 江南布衣李琳个人资料 李琳个人简历

2021-09-26 13:58 来源:网络

“Welcome to hell(欢迎来到地狱)”“let me touch you(让我摸摸你)”“I just need a foot(我只要一只脚)”“I will take this gun and blow them to pieces(我要用枪把他们打成碎片)”“Oh papa oh mama I’m dying(爸爸妈妈我要死了)”……

江南布衣,中国大陆唯一上市的设计师品牌,猝不及防地翻车了。网网友在购买的jnbybyJNBY童装上发现,很多产品都印有暴力、暗黑、性暗示的图案和文字。而且jnbybyJNBY社交账号发布的多张儿童模特摄影图片,也被指有性暗示倾向。

9月19日,一位网友在社交平台上发文称,江南布衣童装印有welcometohell字样和各种炼狱图。上传的图片显示,衣服上还印有letmetouchyou、Ijustnedafoot等英文和形状怪异的生物手持工具砍向一条腿的图案。

江南布衣童装品牌jnbybyJNBY的更多系列产品曝光了印有暴力、血腥和性暗示的图案和英文。举例来说,衬衣上印着残破的四肢,羽绒服上印着正在下坠或拿枪的动画小人,女孩的裙子上印着双手抚摸下半身…

事实上,这些图案并不是江南布衣设计师的原创。本次涉案的各种有争议的产品宣传页面显示,其设计灵感来自世界古典绘画

比如某系列连衣裙上男女裸体及下半身的图片素材来自希罗尼穆斯·波希的《人间乐园》。据报道,它展示了人类从亚当夏娃的原罪到地狱的过程。

从美国现代多格漫画之父WinsorMcccay的《小尼莫梦乡历险记》中,某款羽绒服上下坠和拿枪的漫画小人原型,jnbybyJNBY被指只截取了其中一些有争议的部分。

服装设计师告诉开菠萝财经,这种艺术图案的使用确实不合理,尤其是童装。

他认为,在商业设计中,应以社会环境为参考,考虑社会氛围和产品对社会的影响,设计理念是否与社会包容性平衡,是一种重要的尺度感。比如在游泳池里穿比基尼是合理的,换个场合可能会涉嫌色情。

江南布衣的创始人资料

李琳,杭州女生,江南布衣创始人。浙大化学学霸、山本耀司的拥趸、满世界游逛的艺术咖、不计回报的环保主义者,媒体给了这许多悬浮的标签,凑不出一个真实的李琳。

人物简介

姓名:李琳

性别:女

民族:汉

国籍:中国

担任职务:总裁

所在单位:江南布衣服饰有限公司

江南布衣的创始人资料 江南布衣李琳个人资料 李琳个人简历

公开资料显示,李琳现年50岁,本科学历,祖籍不详,是公司共同创始人,现担任公司执行董事兼首席创意官。她的老公为吴健,现年53岁,硕士学历,祖籍不详,为公司共同创始人,现担任公司执行董事及主席。

据悉,江南布衣集团于2016年10月31日在港交所上市,股票代码为03306。截至7月14日收盘,江南布衣集团股价报12.980元,市值为66.50亿港元。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