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数码 > 正文

微信更新上线群聊折叠功能 微信近期更新功能汇总

2021-09-27 16:31 来源:网络

9月26日,微信更新iOS 8.0.14版本,上线群聊折叠功能。用户可通过消息免打扰下的“折叠该群聊”,选择将一些群聊在聊天列表中折叠,这些被折叠的群会被固定在聊天列表的固定位置,不会被新消息时刻顶起来。此外,还可以在“免打扰”的群中关注最多4位群成员,在收到他们的消息时会收到提醒。

微信更新上线群聊折叠功能 微信近期更新功能汇总

用户在将群聊折叠后,被折叠的群聊即便刚发消息也无法出现在最上方了,同时折叠的群聊无法再被置顶。

不过,用户还可以在聊天列表找到被折叠的群聊,群聊内容会像之前的公众号一样按照时间展示,有最新消息的群聊会在最上方。

转发界面也发生了一些变化,「最近转发」从纵向排列改为了横向排列,下方变成了「最近聊天」,用户可以更方便找到转发对象。

此外,微信电话界面新增“看他的近况”,点击会显示最近三天的朋友圈

对此,网友纷纷直呼好用,终于可以清静些了。不过也有网友表示这都是QQ玩剩下的,啥时候能来个语音滑动条?

网友评价:

1、就很突然,微信最近一改风格,连续新增了多个「史诗级新功能」,每个都挺实用。

大概汇总一下:

-上线群聊折叠功能,可以关注特定群成员

-允许电脑端自动登入微信,不需要手机确认

-开发访问外部链接

-上线关怀模式,字体更大,按钮更大,适合长辈使用

2、微信整天没事更新一点屁大的功能,然后就全网吹,正经的大事一样不干。

张小龙作为微信的掌门人,难道不清楚微信现在已经成了日常办公的重要工具,所以什么时候针对网络办公优化一下?

还有,关于好友的管理,什么时候能增加单向好友查询、好友互删和好友批量处理?

3、在QQ上烂透万年的功能,小而美却喜欢拖到一万年以后才做,真的无力吐槽!要抄作业就全部作业抄完,别挤牙膏隔三差五整一点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