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第8个烈士纪念日 战友剥好橘子放在陈祥榕墓碑前

2021-09-30 10:21 来源:网络

9月30日,是第8个烈士纪念日,在祖国西北边陲的喀喇昆仑,一代代边防官兵在生命禁区,用青春和生命守护着祖国的领土。近日,新疆军区某边防团的官兵,专程来到康西瓦烈士陵园,缅怀先烈。全体默哀后,戍边英雄陈祥榕的战友剥好了橘子放在陈祥榕的墓碑前。清澈的爱只为中国,向卫国戍边烈士致敬!

第8个烈士纪念日 战友剥好橘子放在陈祥榕墓碑前

陈祥榕(2001年12月-2020年6月),男,福建省宁德市屏南县人,中国人民解放军某机步营战士,一等功臣。2020年6月在中国西部边陲喀喇昆仑高原加勒万河谷边境冲突中突入重围,营救战友,英勇战斗,奋力反击,毫不畏惧,直至牺牲。当月被评定烈士,隆重迎回家乡安葬。2021年,被中央军委追记一等功。 [1-6] [13] 2021年2月19日中国媒体对英雄事迹进行公开报道。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