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女子被假王思聪骗走3万 凭借声音酷似王思聪实施婚恋

2021-10-08 13:23 来源:网络

如果你是王思聪的女粉丝,突然有一天国民丈夫主动示爱,甜言蜜语,你会心动吗?10月7日,北青记者从杭州市公安局萧山区分局获悉,不久前,疯狂迷恋王思聪的胡女士(化姓)被她的偶像骗走了3万元,“王思聪”也因涉嫌诈骗被拘留。

女子被假王思聪骗走3万 凭借声音酷似王思聪实施婚恋

近日,据媒体报道,浙江萧山一名迷恋王思聪的胡女士于今年9月初被一名男子添加到微信上,并申请与她的语音聊天。作为王思聪的铁粉,胡女士一开始对熟悉的声音很警惕,但经过反复询问,对方放弃了伪装,承认自己是王思聪。

报报道,经过一段时间的聊天,王思聪突然以同意见面甚至结婚为由,多次向胡女士索要路费、彩礼费等,胡女士简单地认为这是王思聪在考验自己的诚意,先后打了3万多元。

然而,转账后,与胡女士聊天的王思聪消失了。此时,胡女士仍然不愿意接受被骗的事实,希望如果对方不想结婚,就可以退还彩礼。家人得知此事后,为了不让胡女士继续这样做,果断报警求助。

蜀山派出所立案后,立即对案件进行了调查,确定暂住上海的王思聪的真实身份实际上是张某某(湖北人),于是立即冻结了账户,但张某某仍有侥幸心理,突然出现联系胡女士,试图协商退款,并要求胡女士撤回案件。为了尽快解冻账户,张某某来到派出所说明情况,最终在警方的询问下百口无辩,将诈骗和盘托出。

据报道,9月在微博上刷到胡女士对王思聪的爱信息后,她用自己天生的声音冒充王思聪。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