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农村小伙手绘夜光墙吓坏村民 墙绘究竟有何玄机?

2021-10-09 13:23 来源:网络

河北石家庄一90后小伙在村口的土墙上手画炫酷墙绘,不曾想却因此吓坏村民,农村土墙上的墙绘究竟有何玄机?记者了解到,小祝在节假日期间经常为村里的墙上画画,以此美化家乡让村里的土墙更显生机,此次更是突发奇想,运用夜光颜料在村口墙上完成了自己的最新作品,没想到夜光墙绘竟在晚上吓得村民不敢出门。小祝也坦言,自己本想美化家乡,想呼吁在外的青年朋友多为家乡出一份力。了解到小祝的初衷后,村民也逐渐接受了村里的“夜光墙”,甚至不少村民还向自己身处外地的子女“安利”了起来。

农村小伙手绘夜光墙吓坏村民 墙绘究竟有何玄机?

网友评论:这就是世界的参差吗!谁不想把自己喜欢的英雄画墙上呢,小伙你说吧,是我把墙寄给你还是你把手寄过来

终于有一种我能看懂的艺 术了哇,农村小伙手绘夜光墙改造环 境,为家乡贡 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这样的行为值得我们点赞啊,小伙好样的!

这画的挺好的啊?而且出发点也挺好的,村民也都挺理解的。时代在进步,年轻人多点想法做实事比只会打嘴炮好多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